MichelleStille

一个喜欢自称小主的女生

关于百度地图(V8.3.5)的一些小想法

众所周知,现在是端午小假期,小主我当然按捺不住内心的狂热啦!(废话,我一个正值青春年华的少女经历了上班的洗礼,难得放假,果断要去到处浪啦。)经过小主精心在美团团购和大众点评上到处筛选后,终于确定了几家不错的地方,吃饭玩乐都把一整天安排好了(还因为在团购软件上抢了端午节红包,减了十几块,瞬间觉得生活美美哒~)。节目安排分别是射箭-->吃牛排-->去吃甜品。但是,现在问题来了。

路痴的我连团购消费的店铺地址都不认识啊!不过幸亏有专治路痴一百年不收费的百度地图。经过几分钟的搜索,最后都把从学校去自己团购的消费场的路线确定好了。但是,我团了好几个团购,出去浪就是浪一天的,总不能让我去射完箭后再回学校,再从学校出发去吃牛排吧?这明显不符合人性化设计啊!  

于是我就想着,能不能再百度地图上设计一个功能,连续输入<地址,希望到达时间>,然后百度通过普通查询路线的功能把这几个地方连接起来,这样真的是大大地提高像小主这样到处浪的人的生活幸福指数啊!

以下是小主基于现有的百度地图设想出来的新功能的界面,所有浅紫色的字体和线框均为解释。

1)界面1

2)界面2

3)界面2中的地图界面

PS:小主学识浅薄,基本就是刚会打字的水平,请见谅。实在忍不住的请戳评论留下你的宝贵意见。

如需转载,请写明转载地址:https://michellestille.lofter.com/post/1d46d832_75a5124

评论

热度(8)